close

常常我選擇一種最容易老化的思考方式──看連續劇。因為受不了太長,所以我選擇日劇。

我喜歡聰明的男生,但是我其實明白我會天天跟他吵架,所以看到伽利略很心動。

我喜歡《貓街》,關於靜止的時間讓我有很大的省思。我的時間從何時開始靜止?是高中畢業?還是大學?
高中畢業後時間開始呈現雙軌的流動,一軌跟著喜歡的人去台南,然後消失於無形。一軌在花蓮留下深深的記憶,但這一軌也在大學畢業後停滯了。
我記得哪家店好吃,我記得哪個地方好玩,我記得每個美好的畫面,所以可以想像黃昏走在仰山橋,橋下的蘆葦搖曳......

四年了,可不可以讓時間動起來,不要再靜止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l489030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